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erfthv

erfthv

 

『晨星』星之提督x你


◎  记录脑洞

      养成文学+听不懂话的星之提督



[1]



不知道已经是第几次的禁闭室了。



在失去意识的最后一秒,女孩从半空中坠落落入湖水里,像是一抹掀不起任何风波的流星。



进入私人领域的星之提督觉着这个空间非常有趣,陷入深度睡眠的女孩潜意识里连接着这个禁闭室,周围的环境从遍布白雪到布满黄沙,最后降落在一个眼熟的花园里。



她的潜意识里,拒绝回想起自己的家乡。



漂泊在星海里的旅者,甚至在睡梦里都不愿回到自己的家乡。



弱小而又可笑。



“你是觉着我会无聊到偷看你的梦境吗?”



星之提督靠在长廊的漆红柱子上,低头整理着手套,顺手关掉了下属的通讯请求。



湖中倒映着穿着白色衬衫的路辰,他的脸颊上是青绿色的颜料,被女孩几笔化成一只乖巧的猫咪。女孩左右张望,正准备继续作乱的指尖却堪堪擦过闭着眼抬头的路辰的嘴唇。



星之提督出乎意料的只是默默看着这一切,尽管拥有了乐园那个世界的感情,他仍然觉着这些影响都不算什么。



他要的,从来只是那个旅者女孩。



[2]



几乎是意念转换的几秒,禁闭室又回到了那片星海里的小船。在女孩绵长的呼吸声中,星之提督坐在船的另一边,只是移开视线看向空中数不尽的星河。



女孩垂落在船边的指尖,被小心翼翼的牵住,那是一份小心翼翼的十指相扣。



“她不会成为你想要的模样,”在路辰怀里陷入沉睡的女孩,帝国的制服在眨眼间已经换回了校服,“也不会是你的。”



明明是同一张脸,而女孩靠在对方颈窝处安静睡着的模样却让星之提督觉着莫名不适,就好像——她本来就应该在对方的怀里。



“我的。”星之提督重复着那两个字,“你说错了,她是我的人。”似乎思考了几秒后又摘下了制服的帽子,左手打了个响指,女孩的脸颊被凭空出现的帽檐盖住,挡住了微弱的光芒后她又陷入了更深的睡眠。



女孩指腹上的疤痕被蹭的有些痒,似乎是警惕性的本能,她掐住了路辰的手腕指节甚至都有些发白。



她的眼皮微微颤动,仿佛很快就要醒来。



星之提督支起头似乎漫不经心的看向路辰手腕上被女孩掐出的红痕,似乎在品鉴着学生的作品。



云盖住晨星的光芒,低头的角度星之提督看不清路辰脸上表情,只能看到他低头贴在女孩耳边似乎说了一些什么,莹莹亮色掉落在女孩的眼角,像是溅起的一片星屑。



“还给我。”



星光下的一切似乎都在坍塌,只有被搂在怀里女孩是此刻空间里唯一安稳的事物,“痴人说梦,”星之提督的衣摆盖过女孩的膝盖,“剥离而生的感情,那是你输掉的赌注。”



[3]



模拟终止。



重新设定优先级,矫正工作条件。



检查各个操纵界面。



准备关闭电源,开始数据分析。



[4]



早早等在门口的星之提督扫了一眼其他人口里的“小疯子”,“再不跟上来,我可不会等你。”两旁的学员排成两列,整齐划一的行军礼。



听着身后小跑着的声音,男人摸着手臂上的红痕,似乎心情很好的样子。



女孩只是轻轻瞥向面前的上司,他眉眼中暗含的笑意让她不由得还是会晃神。



“只允许这一次,下不为例。”



end.














erfthv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erfthv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